邮储银行申报材料

邮储银行申报材料

核心提示:我行加强与社会保险管理机构的沟通和合作,开设“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户”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出账户”,各营业网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方便企业和职工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让离退休人员凭存折(卡)直接领取。

一、认真学习,提高员工队伍素质

我行深刻认识到,在当前金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要促进业务发展,为金融作贡献,必须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我行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银行工作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苦练基本功,以扎实的业务技术和熟练的操作技能,为扩大业务经营范围与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奠定基础。

二、勤奋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我行全体员工刻苦勤奋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获得了上级行领导的充分肯定与客户的一致满意,这里面出色地完成了社保养老金、低保和代发工资三项工作。

1、加强沟通合作,切实做好社保养老金工作。我行加强与社会保险管理机构的沟通和合作,开设“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户”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出账户”,各营业网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方便企业和职工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让离退休人员凭存折(卡)直接领取。

2、充满真情爱心,及时发放低保。我行加强与民政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切实做好低保发放工作,每月及时把低保发放到每一户低保家庭,让低保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社会的温暖。

3、认真细致负责,正确按时代发工资。工资关系到每个职工的切实利益,我行每月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加强与发放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每月按时代发工资。有时发放单位工资工作做的比较迟,为不影响代发工资,我行员工不怕辛苦,通宵达旦加班,确保准时代发工资,让职工按时领到工资。

三、树立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客户

我行要求全体员工树立服务意识,做到诚信履约、诚实待客,为客户提供贴近的服务,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在平常工作中,把真情融入对客户的一言一行之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切为客户着想,在服务过程中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热情;真诚把客户视为朋友,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利益作为第一考虑,做到真诚服务关爱无限,为不同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与贴心关怀。

我行认真努力工作,真诚服务客户,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发展,打响了优质服务品牌,获得了客户的真诚满意,为此获得了等荣誉称号。在取得成绩面前,我行决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邮储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金融贡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