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走进中国猎人集训队:这才是地狱式训练

2015-04-16 09:47 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

这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这是一场血与火的考验,这是所有人都梦想成为的“中国猎人”!在驻闽某特战旅教导队的“中国猎人”墙下,有这样一群特殊的集训队员:他们没有军衔、只有编号,谁能在极其残酷的意志训练当中坚持到最后,就能在象征至高荣誉的“中国猎人” 墙上镌刻自己的名字……有人说,这里是最苦的集训队;也有人说,这里是最好的集训队。屏住呼吸,笔者用镜头带你走进中国猎人集训队,探寻特战尖刀的“血性密码”。(来源:军报记者网 张斌伟、孙键、宫鹤冬、赵庆辉)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