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提升县域治理能力

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提升县域治理能力

摘要:傅兴国指出,要善于抓住重点,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面理解“四个宁夏”建设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治县理政的基本要求,切实明确县委书记的重大职责。

4月20日,宁夏县(区)委书记县域治理专题培训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出席开班式,对学员参加学习培训提出严格要求,并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专题讲座。

傅兴国指出,举办县(区)委书记专题培训班,是自治区党委提升县(区)委书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宁夏”建设和县域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统筹性。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要善于抓住重点,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面理解“四个宁夏”建设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治县理政的基本要求,切实明确县委书记的重大职责。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大局、问题、职责和自己来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积极付诸实践,注重学以致用,力求“心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治县理政的思想武器和推进县域治理的实际成效。

傅兴国希望县(区)委书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加强干部思想教育,从严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从严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推进县域治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责任编辑:艾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