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

报告人:王巍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

导读:

王巍,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的副教授、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宣讲家网站特约专家,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政治学的研究。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本期报告中,宣讲家网特邀王巍教授针对“三严三实”的精神与内涵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析:一、“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二、“三严三实”的主要问题;三、“三严三实”的具体践行。内容丰富,观点独到,敬请收看。

2015-04-26 17:05: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