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梨园艺术团 举办庆“五一”慰问演出

深圳:梨园艺术团 举办庆“五一”慰问演出

摘要: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福田梨园艺术团承办的2015年度公益文化项目“特色文化活动”文艺专场将于4月29日下午在龙岗区万科城社区演出。

记者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福田梨园艺术团承办的2015年度公益文化项目“特色文化活动”文艺专场将于4月29日下午在龙岗区万科城社区演出。

主办方负责人王庭僚介绍,此次演出节目丰富、风格多样,可满足深圳这座移民城市居民的不同“口味”。

王庭僚介绍说:“整场晚会不仅包含城市当代流行歌舞,老年人喜爱的地方戏曲,也有青年人喜爱的口技、滑稽表演和欢快、喜庆的魔术、杂技等。号称‘唢呐大王’的华纪俊,曾荣获上海世博会‘金玉兰花奖’金奖和香港‘金紫荆花奖’最高奖。他表演的唢呐独奏《百鸟朝凤》时而嘴吹、时而鼻吹,美妙动听,堪称一绝。锯琴是我国民间流传的稀有器乐,国家二级演奏员李春瑞将演奏《沙家浜》中的‘智斗’选段和世界名曲《啤酒桶的波尔卡》。此外,万科城社区参演的京剧《红色娘子军》和12人表演的瑜伽《万科凤凰展翅飞》也将在现场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