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民生实事,推进民生建设

报告人:杨宜勇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

导读:

杨宜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导。目前主要从事有关宏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组织、社会管理、社会政策、人口与就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社会保障、员工福利和工程咨询等方面的政策研究。
  本期报告中,宣讲家网特邀杨所长就民生领域的问题进行讲解。报告人首先梳理了2014年我国在民生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其中包括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实现和促进教育公平,深入推进医药卫生改革发展,积极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以及创新社会治理等;同时,他还深入分析了2014年民生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中看病难、看病贵,养老与住房保障等矛盾依然突出;最后,杨教授对2015年的民生工作部署展开探讨,他提倡尊重民意,吸纳民智,共同把民生事业做好。精彩报告,敬请收看。

2015-05-10 18:41: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