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

报告人:刘炳香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刘炳香,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学与研究领域:党建、领导科学、公共管理。承担省部级干部班、地厅(局)级干部班、市(地)委书记班、县委书记班教学工作,承担博士研究生“党建前沿理论”课程和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党性修养是党风建设的内生动力。如何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为新时期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方案》要求党员干部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党员干部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落到实处,敬请收看本期报告。

2015-05-11 20:11: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丹华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