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如何落到实处?

报告人:宣讲家网出品

导读:

当前,全国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各级党政机关全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为“中国视频智库,传播创新理论”的宣讲家网站在大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结合自身职能与工作实际,并经多次调查研究论证,现推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准则、措施、五项工作能力等方面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应坚守“三个一分钱”准则,坚持“三勤”目标,勇闯“三关”,贯通“三大作风”,具备“五项工作能力”,最终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近期,本网将陆续推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如何落到实处系列评论、报告、H5理论秀、图解等,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提供参考。

2015-05-18 09:43: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覃磊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