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百家杂谈 > 组图

小北极熊近距离为摄影师摆拍萌化人心

2015-05-25 14:24 环球网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

据英国《镜报》5月21日报道,日前,美国野生动物摄影师基里亚科斯·卡兹尔斯(Kyriakos Kaziras)在网上公布了一组北极熊幼崽各种萌照,立刻萌化了众网友的心,走红网络。这组北极熊萌照拍于北冰洋边缘的波弗特海。照片中,北极熊好奇心满满地与船上各位乘客拍照,摆出了各种萌态,真是让人心生怜爱。卡兹尔斯称:“拍照那天,北极熊母亲和两只幼崽绕着我们的船只走来走去,这两只幼崽的眼里满是好奇的目光,而母亲则感觉很安心。三天之后,我们要离开时,这两只可爱的幼崽则试图爬上我们的船只,想和我们一起离开。”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