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依法治国必须依宪执政

报告人:冯玉军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

导读:

2014年10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隆重召开,以全会《决定》的名义确立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的治国理政大方略。这是建党94年来,建国66年来,首次以党的全会《决定》的名义为法治进行张目,进行宣言,反映了党中央的敏锐魄力和战略思维。
  宣讲家网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冯玉军围绕法治中国这个主题展开解析。冯教授系人大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法经济学、现实法理论、后现代法学、法律全球化、比较经济法和区域法制问题。本期报告中,冯教授详细梳理了《宪法》的来龙去脉,并对比中西方典型案例,同时,对依法治国和依宪执政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内容丰富,对基层党员和干部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精彩报告,敬请收看。

2015-05-26 14:57: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