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这盘共赢大棋

报告人:祝尔娟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导

导读:

祝尔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导师。
  2014年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汇报,深刻阐述了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总体要求和七个方面的工作着力点。以此为标志,京津冀协同发展正式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开启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篇章。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盘大棋,每个棋子都事关全局。京津冀三地如何定位?京津冀地区产业如何转移、承接、布局?三地怎样才能共同下好这盘共赢的大棋?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走进报告寻找答案。

2015-06-04 15:41: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李丹华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