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之公共服务项目化

报告人:于燕燕 北京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副所长、研究员

导读: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进城市创新,其中建立和健全城市公共服务体系是城市建设的必由之路。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践行科学发展观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等治国理念的提出和付诸实践,我国的政府职能转变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原先由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事业单位包揽的公共事务越来越多地向市场和社会转移。在城市社区公共服务领域,社区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在社区公共服务供给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服务内容也越来越丰富。本部报告通过对社区管理的公共服务项目从立项选题、立项计划书撰写、立项可行性分析等几部分进行了深入地分体式解读,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实践性,欢迎您的收看!

2015-06-05 14:35: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张小青责任编辑:于川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