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综合 > 组图

拥抱大数据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5-06-08 17:16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于川ppt编号:228222

自上古时代的结绳记事起,人类就开始用数据来表征自然和社会,伴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进步,数据的数量不断增多,质量不断提高。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音频、文字、图片、视频等半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大量涌现,人类已悄然进入大数据时代。那么,究竟什么是大数据?它有什么特点?为什么说大数据是一座全景敞视监狱?大数据时代,如何保护个人隐私?大数据对企业管理有何意义?中国社会科学院谭扬芳副研究员将为您解读,敬请收看!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