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东方之星”已搜寻清理完毕 遗物1500余件、杂物200余吨

2015-06-09 11:20 人民网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

6月8日下午,由长江航务管理局、解放军、荆州市政府、荆州市武警消防支队、重庆市万州区政府及船公司法人代表共同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难船现场排查清理工作进行了验收,各方代表分别在验收清单上签字,标志着“东方之星”客轮现场排查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交通运输部发布消息称,8日14时许,联合验收组经过两个小时的全面细致检查后确认,所有房间、舱室进出通道顺畅,所有房间、舱室内可移动物品及木质结构清理完毕,所有房间、舱室内未发现遇难者遗体,底舱可排积水已完成抽排,全船已实施防疫处置。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