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三严三实”

报告人:甄小英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生导师

导读: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抓手。“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三严”着重解决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四自”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和道德、加强党的纪律修养的问题。“三实”是要解决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肩负起我们伟大的执政使命的问题。要把“三严”要内化于心,把“三实”要外化于行。宣讲家网特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生导师甄小英教授,围绕“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谈谈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四自”能力,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从实际出发按规律办事。报告内容详实,层次清晰,有利于增进对“三严三实”内涵的理解。精彩内容敬请收看。

2015-06-11 05:34: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张凌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