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几个问题

报告人:王新生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

导读:

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关系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兴衰成败,关系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和国家长治久安。只有不断加强党的执行能力建设,才能保证党在当前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宣讲家网特邀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王新生就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几个问题谈几点看法,报告结构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执政能力建设的几个问题,提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要以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关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报告。

2015-06-15 14:49: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李丹华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