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喀麦隆总理菲勒蒙

俞正声会见喀麦隆总理菲勒蒙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9日在北京会见喀麦隆总理菲勒蒙。

俞正声表示,中喀建交44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基础牢固,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总理阁下此访期间与中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双方应抓住机遇,加强加工工业等领域合作,切实帮助喀麦隆增加就业,改善人民生活,进一步深化中喀互利合作关系。

俞正声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政治协商制度,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喀麦隆参议院、国民议会、政党和社会各界加强交流合作,为中喀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菲勒蒙表示,喀中关系友好,合作顺利。喀方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欢迎中国企业赴喀麦隆投资合作,与中方继续相互支持,扩大互利合作,加强人文交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关系。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