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好故事 践行价值观

讲述好故事 践行价值观

主题演讲比赛学生组总决赛落幕

摘要:19日,南通市“讲述好故事、践行价值观”演讲比赛学生组总决赛落幕。选手们用一个个身边榜样的故事,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为获奖选手颁奖。

19日,南通市“讲述好故事、践行价值观”演讲比赛学生组总决赛落幕。选手们用一个个身边榜样的故事,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为获奖选手颁奖。

“讲述好故事、践行价值观”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南通日报社、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文联、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演讲比赛,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浓厚舆论氛围。当天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26位选手参加决赛,大、中、小学生同台竞技。选手们的演讲立意新颖、真实细腻,展示了当代青少年良好的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