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核心价值观融入市民生活

让核心价值观融入市民生活

摘要:前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吴祖清率调研组,对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景区、公园、广场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市委宣传部、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前日下午,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吴祖清率调研组,对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景区、公园、广场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市委宣传部、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韶州公园、中山公园、百年东街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相关的历史文化,并听取了我市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建设的设想。调研组认为,我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开展主题景区、公园、广场建设时,应广泛征求民意、因地制宜,将传统文化、传统美德、红色文化、中国梦等宣传内容与周围环境有机结合,打造具有本土特点的主题景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潜移默化地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我市将对包括丹霞山、矿山公园、森林公园、百年东街等在内的景区、公园、广场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景区建设,让核心价值观融入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