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报告人:祝志男 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法学博士

导读:

祝志男,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法学博士。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之一,中国共产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理论源于马克思、恩格斯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理论,是对马克思、恩格斯的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理论的继承,同时中国共产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理论结合了具体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发展,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宣讲家网特邀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法学博士,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述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报告分为四个部分:第一,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渊源;第二,中国共产党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的形成与主要内容;第三,新形势下特别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第四,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敬请关注![文稿]

2015-06-30 12:44: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李天翼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