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人事股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

住建局人事股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

核心提示:在2015年工作中,人事股将继续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存在不足,认真整改提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一年来,在各位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人事股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爱岗敬业,使人事股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的成绩,现就2014年的工作总结和2015年的工作谋划如下:

一、组织考核工作

为了正确、科学地评价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实绩,我们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做好年度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对全系统341名干部职工进行年度考核,为促进我局各项工作的落实和为干部聘任、晋升提供了相关依据。

二、人事劳资工作

1、及时为9名职工办理了退休手续;

2、完成了我局3名机关人员的级别晋升及22名工作人员的两年一次晋档和津贴变动工作;完成了35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晋级及津贴变动工作;完成了本系统36名退休人员的津贴变动工作。

三、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和工人技术等级管理工作

1、完成了本系统11名职工职称评审申报及组卷工作。

2、完成了本系统31名职工工人等级考试申报及组卷工作。

3、完成了本系统15名同志二级建造师的报考工作。

四、档案管理工作

1、完成了2014年全系统354名干部职工工资晋级表、及2013年年度考核表的入档工作。

2、 完成了2013年度600多份档案的清查、整理、归档及组卷工作。

五、 其它人事管理工作

1、完成了测量队法人证的网上年检工作。

2、为本系统96名干部职工及时补录档案资料100余份。

3、及时对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公益网站内容进行补充与更新。

4、完成了我局341名机关及事业人员网上录入基本信息的统计上报工作。

5、填报了县编委、人劳局、组织部等各类统计报表150余份。

2015年工作谋划

在2015年工作中,人事股将继续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存在不足,认真整改提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主要工作思路如下:

一、做好2015年全系统工作人员的工资晋级、级别晋升工作。

二、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完善考核办法,提高考核质量。配合县委组织部积极完成我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认真做好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的各项考核工作,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三、完成2014年度各类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

四、认真做好各项常规性工作,做到掌握政策准确,工作认真仔细,完成及时高效。

五、积极完成领导交办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