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更重要

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更重要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是党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条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党员干部做群众工作,不能光靠理论,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更重要。

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要坚持联系群众。多下基层,自觉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为了群众。主动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到田间地头、农家院坝、庭院角落等地方跟群众打成一片、抱成一团。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他们亟需解决的问题,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要时刻心系群众。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体察民众疾苦,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人民群众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群众出谋划策,针对群众最关心、反应最强烈的问题,集中力量,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惠民生,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就应该为民排忧解难,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密切联系群众,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一心一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群众,服务群众,坚持为民谋福。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