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吉林主持

北京日报讯(记者 范俊生)7月13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政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其贯穿至履行职能各项工作中。要积极引导各界委员围绕落实全会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若干问题的建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对北京市2014年市级决算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任免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