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主持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郭金龙主持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北京日报讯 7月15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北京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北京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北京市2014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北京市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首都疏解功能谋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全市经济发展整体呈现结构优化、稳中求进、进中求质的态势,成绩来之不易。会议强调,下半年,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坚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关于北京市2014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强化审计监督,对于促进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率、匡正不正之风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特别是要针对社会反映强烈的问题、政府在依法行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审计,实现审计工作对政府权力运行各领域、各环节的全覆盖。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对违反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的要严肃追责。要充分发挥审计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努力当好公共财政“卫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