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志愿者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东营市志愿者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摘要:由东营阳光爱心协会发起,“美丽东营”栏目组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寻访抗战老兵”活动启动仪式,在百大金鼎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120余名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一

图一

由东营阳光爱心协会发起,“美丽东营”栏目组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寻访抗战老兵”活动启动仪式,在百大金鼎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120余名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抗战老兵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老兵后代袁氏八姐妹以一首红歌合唱的方式来抒发对老父亲的怀念之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营市委宣传部、民政局的高度关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建国代表东营市委宣传部,向曾在抗日战争中保家卫国的英雄们致敬。并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隆重加入到寻访抗战老兵的队伍,同时还要尽力挖掘整理抗战军民史料,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崇敬老兵,关爱老兵,让老兵们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图二

图二

东营市民间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为抗战老兵现场挥毫泼墨,新华小记者现场采访了抗战老兵,了解抗战历史。

图三

图三

本次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各界人士纷纷加入寻访抗战老兵活动中,关爱老兵,弘扬爱国精神非常有教育意义。

图四

图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