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良好家风,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报告人:赵忠心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科所研究员

导读:

赵忠心,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科所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社区与家庭教育研究所所长。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庭建设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不文明,社会也很难文明。重视家庭建设,有利于推动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因此,无论何时家庭问题都不可忽视。著名教育专家赵忠心指出,家庭教育的主题是建立良好的家风,家风是一个家庭长期以来逐步形成的家庭成员公认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审美趋向、价值观等的总和。良好的家风对内可对家庭成员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对外可树立良好的家庭形象。报告中,专家还结合自身丰富的教育经历,为如何建立良好家风支招。敬请关注![文稿]

2015-07-25 16:01: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李天翼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