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霖: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党建业务一体推进

张德霖: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党建业务一体推进

摘要:7月24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到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调研,听取工作汇报,亲切看望全局干部职工,并在讲话中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党建业务一体推进。

7月24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到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调研,听取工作汇报,亲切看望全局干部职工,并在讲话中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党建业务一体推进。

张德霖肯定了西安督察局今年以来统筹三项督察业务、提高督察效能、不断探索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必须紧紧围绕国土资源部党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土地督察机构五项定位,即严守耕地红线、督导节约集约、维护群众权益、督察改革试点、提高督察效能,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对土地督察队伍的四项要求,即对党和国家绝对忠诚,对人民群众满怀深情,对本职工作一丝不苟,对言行举止严格要求。在坚持四项要求的前提下,要着重抓好四项工作:

一要做好总结,不仅要总结业务工作,更要总结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二要抓紧学习,以学修身、以学益智、以学增才,既要学习业务,也要学习党建,学习永远在路上;三要抓好部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问题的整改,把党建和业务融为一体,辩证统一地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尤其是要在督察业务中坚持体现党的领导,把党的意志、党的原则融入督察业务的推进中;四要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严三实”是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当代的具体体现,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透彻理解。

汇报会上,张德霖还带领西安督察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铭记誓词,在党爱党、在党兴党。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