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福州: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摘要:24日上午,全市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认真贯彻执行条例。

24日上午,全市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认真贯彻执行条例。

林晓英指出,开展专题教育,要抓好学习研讨这个“重头戏”,按照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加强指导的原则,切实用好思想建党武器,拧紧思想阀门,将教育活动推向深入;要盯紧解决问题这个“聚焦点”,注重承上启下,建立问题清单,深入开展整改,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要做实融入日常这篇“大文章”,使专题教育活动真正融入日常思想政治建设、经常性作风建设和平时的工作实际中;要抓住落实责任这个“牛鼻子”,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和承担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牵头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林晓英强调,中央修订颁布的《干部任用条例》,是从严治党、制度治党在选人用人上的重要成果,贯彻执行条例,对强化规矩意识、解决突出问题、防治不正之风发挥了重要作用。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一要坚决执行条例原则规定,自觉担负贯彻条例的政治责任;二要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贯彻条例的实际效果;三要健全完善相关配套制度,积极探索贯彻条例的有效办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