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福州市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摘要:学习交流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主席周宏,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张献勇、林雄、王长鹰分别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昨日,市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主席周宏,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张献勇、林雄、王长鹰分别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周宏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深入学,全面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狠抓年度工作计划落实,重点围绕落实市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开展好活动、组织好建言、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有序推进协商、调研、视察、提案、信息和民主监督等各项履职工作。三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把专题教育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政协工作有新发展,推动自身建设有新提高。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郑新清、林绍彬列席参加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