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摘要:日前,南开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期推动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化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树江出席并讲话。

日前,南开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期推动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化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树江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调研”活动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对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公安南开分局、王顶堤街、区商务委、嘉陵道街、区教育局、共青团南开区委6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朱树江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作为行动指南,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薛辉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宣传”、“大文化”意识和理念,围绕履职尽责,通过强队伍、强能力、强作风,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他强调,作为宣传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宣传干部,要按照“手中有典型、身后有队伍、活动有主题、工作有载体、宣传有阵地、媒体有声音、宣传成效有显现”的标准及要求,强基层、强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要做到知上情晓下情,掌握上级要求,了解群众愿望;要善于结合,在多领域中发挥作用;要推进“大格局”的形成,推进队伍建设、推进工作方法和手段的转变;要充分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将其纳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要既善于用好媒体,又要策划好媒体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