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界举办纪念抗战胜利画展

江苏省侨界举办纪念抗战胜利画展

摘要: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省华侨书画院主办,各省辖市侨联、省级机关侨联、省华侨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协办,“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江苏省侨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于8月2日至10日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展出。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省华侨书画院主办,各省辖市侨联、省级机关侨联、省华侨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协办,“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江苏省侨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于8月2日至10日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展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幅书画精品,出自我省侨界百余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之手。他们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表达“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的共同主题。他们笔随时代、墨见精神,真实展现中国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争取民族独立自由的恢宏画卷,让观众看到一个民族在血泊和烈火中傲然屹立起来的英雄形象。画作或浓墨重彩、大气磅礴,或置阵布势、笔力非凡,既书写了抗日英雄的豪情壮志,又描绘了抗战生活的细微场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