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方法

报告人:石仲泉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

导读:

石仲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曾参加过《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起草小组工作。主编的《毛泽东的读书生活》曾荣获国家图书奖等大奖。
  2015年2月,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同志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报告人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核心内容,而且是我们党要长期执政,实现中国梦之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五个结合”,同时要“抓常、抓细、抓长”。精彩报告,敬请收看。[文稿][PPT]

2015-08-03 15:47: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李丹华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