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做到“六个一” 履行好岗位职责

始终做到“六个一” 履行好岗位职责

摘要:8月3日上午,新任职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省委书记赵正永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按照“六个一”要求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忠实履职尽责作为,不辜负省委和全省人民的重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宣读省纪检系统有关干部的任职决定。

8月3日上午,新任职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省委书记赵正永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按照“六个一”要求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忠实履职尽责作为,不辜负省委和全省人民的重托。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宣读省纪检系统有关干部的任职决定。

赵正永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推进派驻纪检机构、巡视工作、党的制度建设“三个全覆盖”,支持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重要保障。新任职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要求部署,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履职尽责。

赵正永强调,要树立一个权威,就是树立党章权威,把党章作为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自觉学习、严格遵守、认真贯彻、切实维护党章,确保党章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坚守一个立场,就是坚守党和人民立场,强化党的意识,严守党纪法律,奉行老实哲学,坚持公道正派,坚持向中央基准看齐,把屁股端端正正地坐在老百姓一边。要牢记一个使命,就是严格认真履职,深刻认识、牢牢扭住、忠实履行使命,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有节奏、有力度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实。

赵正永要求,要坚持一个方法,就是坚持唯物辩证方法,运用质量互变、一分为二、实事求是的观点,全面、客观、辩证地认识、看待和解决问题。要锤炼一个品质,就是锤炼干净的品质,在政治上、经济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干净做人做事,切实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保持一个精神,就是保持奋发有为,以奋斗的激情、进取的恒心、担当的勇气、改革的魄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