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组织部向老同志通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

福建省委组织部向老同志通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

摘要: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省直单位老同志专题通报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代表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向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我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组织工作情况。

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省直单位老同志专题通报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代表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向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我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组织工作情况。

姜信治指出,省委认真贯彻中央要求,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带头讲好党课、带头研讨发言、带头查摆问题,推动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各地各单位突出教育主题,贯彻从严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开展学习研讨,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以严和实的作风积极作为、推动发展。下一步,将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化专题学习研讨,促进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姜信治还通报了我省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常怀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把老干部关心照顾好,使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