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亚投行背后的“暗战”

2015-08-06 15:24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平晶晶校对:田甜ppt编号:246301

6月29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亚投行57个意向创始成员国财长或授权代表出席了签署仪式,其中已通过国内审批程序的50个国家正式签署《协定》。至此,所有对亚投行的热炒和猜疑已经告一段落,《协定》也助力中国正式进入国际舞台。亚投行的成立会对国际现有的金融组织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亚投行又会为各成员国带来多大的利益?宣讲家网就此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财经系教授庞红,对中国主导的亚投行的内容及意义进行解读。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