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是“一带一路”的核心

报告人:霍建国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

导读:

霍建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长期从事外经贸管理及政策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多年来,在国内主要经济刊物上发表过诸多文章,并著有《中国外贸和国家竞争力》等书籍。
  本期报告中,宣讲家网特邀霍院长对“一带一路”建设要把握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他强调“一带一路”是个美好的愿景,要从战略高度进行统筹与协调,尊重沿线各国的意见,获得他们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要避免自作主张、过于急切地开展项目。他还提到,“一带一路”中,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才能提高市场主体的参与性,真正实现美好构想。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期报告。

2015-08-07 09:11: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