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企业共建安全食品产业链

京津冀企业共建安全食品产业链

摘要:大个的阿根廷鱿鱼摆在铺满冰块的展台上,新款的白玉拌面等休闲食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日前,北京二商集团商品推介会格外热闹,各类品牌新品在展厅里比拼“颜值”。多家企业实施战略联盟,通过产业对接、项目合作,共同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食品产业链。

大个的阿根廷鱿鱼摆在铺满冰块的展台上,新款的白玉拌面等休闲食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日前,北京二商集团商品推介会格外热闹,各类品牌新品在展厅里比拼“颜值”。多家企业实施战略联盟,通过产业对接、项目合作,共同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食品产业链。

“作为首都国有大型食品产业集团,我们始终致力于加强区域间的协同发展。”北京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告诉记者,集团在“立足北京,面向京津冀,延伸环渤海,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市场拓展战略中,加快从区域性企业向全国知名企业转型并向国际化经营发展。

“和首都企业的合作对于丰宁来说意义重大。”丰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辉告诉记者,此前二商集团就建立了2000亩马铃薯基地,这次更是深化了合作,双方将建立科技公司,并签订了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的框架协议,有助于丰宁发展有机农产品产业,做供应首都的大后方。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