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严三实”作风确保精准扶贫决战决胜

用“三严三实”作风确保精准扶贫决战决胜

摘要:在实地考察养殖协会、农机合作社,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市县干部座谈后,傅德辉指出,全省会议以后,黄冈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迅速下派1300名第一书记,迅速形成初步思路方案,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推进务实有效,为精准扶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到团风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扶贫攻坚动员誓师大会精神,用“三严三实”作风确保精准扶贫决战决胜。

在实地考察养殖协会、农机合作社,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市县干部座谈后,傅德辉指出,全省会议以后,黄冈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迅速下派1300名第一书记,迅速形成初步思路方案,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推进务实有效,为精准扶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傅德辉强调,要按照“全面小康、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精准扶贫攻坚的重要性、系统性、艰巨性;要突出“精准”二字,把扶贫攻坚的基础搞详实,做到对象、情况、致贫原因、分类、进出标准“一口清”、“一单准”;要结合实际把扶贫政策研究透,坚持政府主导和依靠市场力量相结合整合扶贫资源,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要落实精准扶贫主体责任,县委书记、县长要抓在手上,建立健全责任制和经常抓的工作机制,强化作风和纪律保障,把党员和各级干部调动到精准扶贫主战场上来,以精准扶贫的成果检验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有”干部的成效,确保与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