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摘要:昨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律己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昨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律己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王金财、叶明等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杨戌标、张仲灿、潘方敏、叶寒冰、陈擎苍作交流发言。

张鸿铭指出,要贯彻中央要求,推动以知促行。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闸门”不紧,行为做派就会“漏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始终把深化学习教育摆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科学理论武装,不断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要以正面典型为镜,推动党员干部树标杆、找差距、明导向,同时也要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深刻剖析根源、切实引以为戒、认真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张鸿铭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边学边改。强化问题意识,聚焦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个人干净,进一步把具体个体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摆进去,剖析思想、深挖根源,特别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专项整治为载体,继续向“四风”问题开刀,持续向“不严不实”问题叫板,让专题教育过程真正成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

张鸿铭强调,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改革发展。既把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动力,又把推动改革发展作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实践平台,在“五水共治”、“五气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一号工程”、“两区”创建等重点难点工作中推动和检验不严不实问题的解决。当前,要更加自觉地坚定发展目标,保持战略定力,持续精准发力,确保我市今年迈入“万亿元GDP俱乐部”,努力把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贯彻“两个确保”要求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