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总工会:弘扬企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

西宁市总工会:弘扬企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

摘要:近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体部署,深化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西宁市总工会在全市企业中广泛开展优秀企业精神征集活动,共征集优秀企业精神70余条。

近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体部署,深化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西宁市总工会在全市企业中广泛开展优秀企业精神征集活动,共征集优秀企业精神70余条。

此次活动中,全市各企业工会以企业精神学习教育为抓手,综合运用座谈研讨、专题宣讲、演讲征文、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企业员工学习领会企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增进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用足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广泛开展企业精神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企、爱岗热情,使企业员工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受到企业精神的感染和熏陶。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企业精神的引领作用,加强企业精神的生成培育、修订完善和提升提质工作,使企业精神既具有企业自身的鲜明特质,又传导社会主流价值的精髓要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市企业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很大提升,企业精神理念融入贯穿到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成为企业软实力的内核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力量,为企业塑形铸魂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