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洛羊街道召开为民服务体系业务工作培训大会

昆明经开区:洛羊街道召开为民服务体系业务工作培训大会

index

图:洛羊街道召开为民服务体系业务工作培训大会

近日,洛羊街道召开为民服务体系业务工作培训大会。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社区“两委”和监督委员会成员、为民服务站窗口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上级组织部门专门开展本项工作的专家指导授课。课堂上,专家紧密联系基层实际,针对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抓基层,促规范;抓创新,促发展;抓队伍,促提升”为主线,围绕基层党建要点、“四议两公开”贯彻落实、社区党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运用大量案例,阐述了“针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措施,新方法,在基层为民服务体系的建设过程中,要注重从琐碎走向系统,从被动走向主动,从感性走向理性,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基层为民服务体系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道理。

本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为参训人员逐条梳理出为民服务体系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努力方向,同时为一线基层服务人员开辟了更为广阔的视角,有力促进了洛羊街道为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