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河南省直机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摘要: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省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从多个角度回顾和再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进程,展示中国共产党凝聚全民族力量的中流砥柱作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全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更加出彩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8月19日上午,河南省直机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省美术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明义,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程锋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省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从多个角度回顾和再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进程,展示中国共产党凝聚全民族力量的中流砥柱作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全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更加出彩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浓墨重彩,绘就抗战壮丽画卷;光影定格,展现时代建设风采。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500余幅,经专家评委认真遴选,50幅特邀作品、300幅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入选参展。展览向社会免费开放,至8月23日结束。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