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摘要:各级人大干部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日常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识大体、顾大局,重实干、树形象,敢探索、勇创新,尽心、尽职、尽责,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工作战斗力和执行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我省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浙江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8月17日至19日,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在杭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赵一德出席,茅临生作总结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各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夏宝龙在讲话时说,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非常可喜、非常提气;全省各级打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得越来越得心应手,越来越深入人心,打出了转型升级的新天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省各级人大的心血和汗水。

夏宝龙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我省人大工作也正处在一个崭新的起点,迎来了难得的机遇。全省各级人大要把新机遇当作新动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各项工作。要继续紧紧围绕党委重视、政府关注、群众关切的重要事项,运用好法治方法、代表力量、人才优势,以“一线”标准和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实干、苦干、抓紧干,坚持立法先行,切实加强和改进监督,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努力与党委中心工作合心、合力、合拍,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人大干部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日常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识大体、顾大局,重实干、树形象,敢探索、勇创新,尽心、尽职、尽责,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工作战斗力和执行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我省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浙江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