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有序

江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有序

摘要:8月18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梅仕城带队来扬,调研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详细了解了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市领导张爱军、张宝娟、孔令俊参加相关活动。

8月18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梅仕城带队来扬,调研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详细了解了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市领导张爱军、张宝娟、孔令俊参加相关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扬州市委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六查六看六整治”主线,以“四专题一强化”为重点内容,以“三下三联三交”为重要载体,组织全市1200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134名乡镇党政正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委常委会带头上好专题党课、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学习先辈先烈先进、带头开展“三下三联三交”驻点调研,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参学人员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围绕严以修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补好精神之钙;突出坚持“五可”工作法、倡导“面对面、实打实、硬碰硬”工作作风、落实三个“三直接”十大环节操作规范等主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三下三联三交”驻点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收集汇总意见建议、查摆出不严不实问题6000多个,并对这些问题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和立规执纪。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先后研究制定了关于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建设、民生建设、文化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迈上新台阶5项实施意见,建立进一步从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1+N”制度体系,制定“三直接”十大环节操作规范等一系列文件,保证了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专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认为扬州市委高度重视专题教育活动,规定动作落得实、抓得紧,自选动作接地气、有创新,整体推进有序、态势良好,希望我市继续拧紧螺丝,持续加压,进一步丰富专题教育形式、巩固专题教育成果。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高邮市、仪征市、邗江区及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房管局、市交通产业集团等,就各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