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阵地

筑牢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阵地

摘要:扬工院党委书记刘金存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作出部署,要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体系构建,筑牢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阵地,创新核心价值观传播途径,注重实践育人,形成核心价值观教育有效机制。

8月20日下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扬工院党委书记刘金存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作出部署,要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体系构建,筑牢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阵地,创新核心价值观传播途径,注重实践育人,形成核心价值观教育有效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引领,建立“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的双向培养机制,锻造党性观念强、专业素质强的“双强”型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以学校《章程》颁布为契机,推进依法治校,形成学校依法办学、教师依法执教、学生依法维权的法治局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执行能力,推进科学决策;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围绕“严以律己”研讨主题,扬工院校长孙兴洋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一是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中严以律己,时刻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去衡量自己的言行,营造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二是在权为师生用中严以律己,牢固树立“权为师生赋、权为师生用”的意识,学生的笑脸是学校的阳光,教师的满意是学校的希望;三是在廉洁自律中严以律己,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格按规矩办事,建立落实作风建设责任制和问责制,自觉养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以制度律己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