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与中华民族复兴

报告人:高中华 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高中华,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政治和社会问题的教学和研究,已出版《肃顺与咸丰政局》《在繁华中沉没:清帝国》等专著。
  抗日战争给中国带来了深重灾难,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中华民族的觉醒和团结。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宣讲家网特邀中央党校高中华教授带领网民一起,回顾抗日战争爆发的全过程。高中华教授认为,抗日战争对中华民族的民族自觉产生强烈的冲击和震撼,中华民族空前团结,这是我们赢得胜利的关键;中国共产党真正领导了抗战,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战争遗留问题影响了今日的国际关系走向;最后高教授从民族自尊自强的角度分析了抗日战争的现实启示。精彩内容,请收看报告。[文稿]

2015-08-31 16:44: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王莹责任编辑:李丹华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