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摘要:全国政协机关日前在京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影片《杨善洲》,并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机关日前在京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影片《杨善洲》,并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大力学习弘扬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为人民政协履职服务的各项工作之中,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庆黎指出,杨善洲同志所表现出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鞠躬尽瘁、不懈奋斗,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是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最好诠释,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也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严以律己”的典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争做杨善洲式的好干部。

张庆黎强调,下一步,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遵照全国政协党组和俞正声主席的要求,按照机关党组的部署,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一定要深化学习教育,二是一定要强化问题导向,三是一定要务求实效,四是一定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一定要强化组织领导。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