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川户弄:“烛光”闪闪亮山村

蒲川户弄:“烛光”闪闪亮山村

201106211433016350

2015年蒲川乡户弄完小正式被确立为父母心公益基金烛光行动—乡村资教计划项目学校,项目为户弄小学配备专业音乐教师、美术教师、体育教师及英语教师各一名,这给山村教育带来了新的希望。2009051223441714653

开学以来,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合理整合教育资源,初步建成了体育器材室、专业音乐教室、专业美术教室、科学数学器材室、阅览室、计算机室、多媒体教室,为培养山村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尘封的图书、散落堆放的体育器材、未拆封的各种仪器、闲置的各种乐器及美术用具终于被唤醒,终于等到了那个站在讲台上的人。

同时,户弄烛光学校将加快学校软件建设,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山村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逐步缩小教育差距,让山村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