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做人民好儿子

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做人民好儿子

13

“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将自己融入群众之中,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学习于海河同志的先进事迹,被感动之余,也被深深震撼。

他一心为民,服务农民,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所有从事“三农”工作人的骄傲。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声名显赫的伟业,没有一鸣惊人的事迹,他只是怀着一颗对党、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凭着满腔赤诚和热情,一步一个脚印地埋头实干。

于海河同志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里,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留给我们最大的财富。对组织,他忠诚负责,勇于担当;对同志,他团结友爱,像春天般温暖;对群众,他视若双亲,以赤诚之心倾情倾力解民难。

于海河以其纯洁的党性、为民的真心、发展的能力和廉洁的本色,生动诠释了“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不仅富了百姓、强了一方,也为党旗添了色、增了光。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能得到老百姓的极高评价和拥护,说明他时刻牵挂群众的冷暖,真正把群众装在心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不懈追求。

作为党员干部的我们,向于海河同志学习不应是一时风起,而应该是长久不懈的追求,用真情去书写、用赤诚去践行。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做人民好儿子。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