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社区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建设经验交流会

我市召开社区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建设经验交流会

摘要: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联合召开全市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推进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联合召开全市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推进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碑林区环南路社区、市妇联、莲湖区环西路街办等4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吴键指出,社区是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基础平台,要高度重视,大力推进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积极探索以“七个一两校”为载体,把核心价值观建设任务在社区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贯穿融入,抓好典型示范,提升宣传的生动性,增强活动的针对性,教育、实践要长期坚持,突出建设的实效性,不断深化我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